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数据控福音:谷歌发布科学应用Science Journal

2016-5-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1日消息,一个显而易见的趋势是,未来智能手机将会搭载更多的传感器,如谷歌的Project Tango,这些传感器能够帮助用户完成用户自己感知能力无法或者难以完成的事情,获得更好的生活质量,可以说是人类感知能力的延伸。而近日,谷歌推出了一款科学应用Science Journal,就是一款巧妙利用安卓手机传感器的应用。

数据控福音:谷歌发布科学应用Science Journal

Science Journal可以利用手机中的感应器来实时检测和记录数据,包括运动、光和声音等等,然后将这些数据进行整理分析,还能以图表的方式展现并保存。比如你想要知道室内光线和室外光线亮度对比是怎样的,人咳嗽的声音和狗叫的声音谁更响亮、谁的频率更高等,只要按下应用中的一个按钮,就可以调起手机中的传感器进行检测,并产生数据,进行分析处理,然后呈现,并且你可以在检测的同时添加一条语音笔记,以帮助你记住具体的细节或你改变的变量。然后将不同变量条件下的检测结果进行对比,从而得出最后的结论。

数据控福音:谷歌发布科学应用Science Journal

如果你是一位对科学有着极大兴趣的用户,那么你就可以拿着这款应用出去探索大自然了……此外,谷歌还跟探索博物馆(Exploratorium)建立了合作关系,在后者销售的实验设备中预装Science Journal应用。

数据控福音:谷歌发布科学应用Science Journal

Science Journal目前已经在Google Play中上线,目前谷歌并没有透露出推出iOS版本的计划。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