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10nm 6GB LPDDR4内存首秀:三星Note6或尝鲜

2016-5-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1日消息,今年4月,三星宣布全球首家量产10nm DDR4内存,并且表示今年晚些时间,还会针对手机平板等领域推出新工艺生产的移动用DRAM内存颗粒。果然,三星近日兑现诺言,展出了10nm LPDDR4 6GB DRAM内存颗粒,集高性能和低功耗于一身。

10nm 6GB LPDDR4内存首秀:三星Note6或尝鲜

日前,三星电子在中国深圳举办“2016三星移动解决方案论坛”,并展出了最新的10nm LPDDR4 6GB DRAM颗粒,在此前三星就已有20nm的6GB内存颗粒,但没有大规模使用。更高工艺的10nm LPDDR4 6GB DRAM颗粒无疑将为手机带来更高的存储性能,并提高能效而延长电池续航,让手机运行很多App并且游刃有余。

如果该10nm LPDDR4内存能够顺利量产,那么今年即将推出的三星Note6有望成为首款尝鲜的手机。此前关于三星Note6使用6GB内存的消息已经不绝于耳,而今年国产手机厂商vivo已经在Xplay5上率先使用了6GB内存,不过如果三星Note6能够用上全新工艺的10nm LPDDR4内存,相信在性能和功耗表现上将会达到一个新的台阶。

根据之前的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Note 6将搭载骁龙823处理器,屏幕预计为5.8英寸,储存容量最高可达256GB,电池容量为4200毫安,支持红外对焦,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功能。可能会同时具备曲面和平面两个版本。昨天晚上有消息显示,三星Note6将支持虹膜识别,值得期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