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指纹识别+全网通:海信F3 Pro新机首发上市

2016-5-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19日消息,国产千元机市场如今竞争激烈,除了像风头正健的小米、魅族等这些互联网新秀外,老牌厂商也纷纷瞄准这个市场。此前,传统家电企业海信推出了一款颇具性价比的千元新机海信F3 Pro,而本周,这款手机迎来首发上市。

指纹识别+全网通:海信F3 Pro新机首发上市指纹识别+全网通:海信F3 Pro新机首发上市

外观方面,海信F3 Pro机身架构采用航空级的镁铝合金,配色为金色,保持轻薄的同时更加坚韧。背面为经典的三段式设计,手感圆润,圆弧曲面背板和整机对接,并配备后置指纹识别;正面采用实体触摸按键。总体看来,海信F3 Pro设计简约,稳重精致,同时比较注重手感上的圆润轻薄。

指纹识别+全网通:海信F3 Pro新机首发上市指纹识别+全网通:海信F3 Pro新机首发上市

海信F3 Pro采用高通MSM8937骁龙430八核64位处理器,支持2GB运行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并支持最大128GB的存储卡扩展。同时,海信F3 Pro还配备一块5英寸720P分辨率IPS显示屏。

海信F3 Pro支持Full-touch 360°按压式指纹识别功能,官方介绍能够实现0.5秒快速解锁,支持屏幕解锁和App快速启动解锁,同时还可以通过设置长按、滑动等指纹解锁手势实现闹铃、拍照等特定功能。

摄像头方面,海信F3 Pro采用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F2.0光圈。海信F3 Pro的相机支持人脸识别功能,同时Smart Camera功能可以在任何应用界面下快速打开相机进行抓拍。此外,还支持背景虚化和暗角显示等特色玩法。

其他配置方面,该机电池容量为2500mAh,支持双卡双待4G全网通(主卡支持4G/3G/2G,副卡支持GSM/CDMA),同时支持双卡盲插。

系统方面,海信F3 Pro运行基于安卓6.0的Vision 3.0操作系统,系统UI上主打瀑布流的设计理念,聚合新闻资讯等内容,支持用户自定义显示。同时系统内置触宝电话,首月赠送400分钟通话时长,之后每月赠送80分钟。

Vision 3.0还支持一些有特色的系统功能,例如微信/QQ分身功能,同步运行,同步接收消息。同时支持AB两种解锁模式,解锁后可以呈现两种界面,可防止隐私数据被查看或丢失,支持纯净模式,控制后台运行,还有杂志锁屏等功能。

此外,Vision 3.0还内置语音助手小V2.0,长按Home键可唤醒,支持四种音效,能够识别并实现音乐播放、餐饮日程安排、查询机票、搜索网站等生活功能。

目前海信F3 Pro手机已经上市,售价为1299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