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手机产品线仅剩X系,索尼步入3.0时代

2016-5-19不详佚名

IT之家在5月15日报道了索尼确认X系列为唯一高端的消息,如今,更多的消息传来,Xperia blog称索尼X系列将成为索尼精简后仅剩的产品系列,转型之路越走越远,索尼已经进入3.0时代。

手机产品线仅剩X系,索尼步入3.0时代

对于喜欢索尼手机的朋友来说,他们的选择会越来越少,而对于索尼来说,手机市场竞争加剧,而且逐渐变成一场资本大战,许多国内品牌在以接近成本价甚至低于成本价的售价疯狂抢夺市场,此时转身,对于手机业务最近连续亏损的索尼来说,不失为上策。

一方面,通过精简产品线,为自己的手机业务减重以图早日恢复盈利,另一方面,索尼并未选择完全关闭手机手机业务,因为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手机将会是许多科技热点的入口,出售该业务,索尼将失去重要的移动入口,自己经营多年的“大法”口碑无异于拱手让人。

索尼的1.0时代是在2010-2012年,那时的索尼初涉安卓手机,操作系统还停留在2.1左右,Xperia X10为那一时期索尼的经典作品之一(索尼与爱立信合作)。索尼2.0时代在2013-2015年,Xperia Z系列的崛起是其代表,那时的索尼手机“正值壮年”。索尼的3.0时代将由2016年开始,手机业务将逐渐作为索尼的附属业务而存在,Xperia X将不仅作为手机的子品牌,更是索尼的物联网以及云计算等业务的标志。

IT之家在5月18日报道了索尼欲发力人工智能,日企转型之路开启,索尼身上的国际化和现代化的因素也许将使这家曾经无限辉煌的电子巨头再度登顶。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