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Galaxy S7两版本跑分曝光,或分大小屏

2015-9-15不详佚名

Galaxy Note 5和Galaxy S6 edge+双旗舰刚发布不到一个月,三星现在已经在测试下一代旗舰Galaxy S7了,最新跑分似乎印证了此前传闻中该机的大、小屏版本。


近日代号为“Lucky”和“Lucky-LTE”的两款三星设备造访了跑分平台GeekBench,它们都搭载了三星未发布的高端处理器Exynos 8890,名字上的不同或许是处理器中LTE基带的区别。不出意外的话,Galaxy S7的内部开发代号即为“Project Lucky”。

数据显示,Lucky的处理器核心频率为1.5GHz,配备3GB内存,跑分相对较高,单/多核成绩分别为1532/5434;而Lucky LTE的处理器核心频率则为1.38GHz,配备4GB内存,单/多核成绩分别为1415/4932。



可见,即便是降频后的Exynos 8890也是与目前的Exynos 7420持平的,所以前者的正常水平应该会更强悍。并且,此处也初步确认了Exynos 8890是一款拥有八核CPU的处理器,内置三星自主研发的“猫鼬(Mongoose)”核心。

不久前韩国媒体透露,三星正在研发一大一小的两款Galaxy S7,屏幕分别为5.2英寸和5.7/5.8英寸,后者甚至拥有4K分辨率,有望在年底前亮相。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