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至今找不到外星人?或许是姿势不对

2015-9-15不详佚名

仅仅在银河系,位于恒星易居带的行星数量就数以百万计,其中至少一颗行星发展出文明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人类的技术仍然处于初级阶段,向外星球广播无线电信号的历史也只有80年。因为技术和科学认识的限制,人类寻找外星人信号的方法和我们能运用的技术相同——也是寻找无线电信号。

但外星人的技术如果不是和人类处于相同水平,而是远远超过人类,无线电这种方式早被他们淘汰了,我们大海捞针也捞不到他们发出的无线电。

搜索外星文明,我们应该寻找的不是电磁辐射,而是特殊的中微子或引力波信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