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我们为什么找不到外星人?时间太长,或已绝迹

2016-6-16不详佚名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5日报道,康奈尔大学的研究人员认为,人类如今发明的信号只能穿越到外太空的80光年,但是此信号不及浩瀚银河系中2000亿星体中的1%。

如果人类的信号不能覆盖到半个银河系,是不可能接收到外星人信号的,若要接听,人类或许要花1500年。

我们为什么找不到外星人?时间太长,或已绝迹

若此原理应用于外星球,这也意味着外星人的信号也需花1500年才能到达地球,1500年的时间可以使人类发明对付外来入侵威胁的科技。

这无疑让那些满外空急切寻找外星人信号的人失望,却安抚了那些不知外星人到来后世界会如何的人。而发表以上信息的科学家们也认为地球并未有特殊独特之处以至外星人特意寻找。但是有另外一组研究人员表示这些信息需谨慎考虑,因为如果真的有高级外星人的存在的话,它们可能已经知道人类的存在了并正等着接收我们的信号。

此外,有其他研究者认为我们找不到外星人信号不是因为距离太远或者我们的技术不够先进,而是因为外星人早就绝种了。很多星球可能曾经存在栖息的条件,但是后来因为太冷或太热已经失去了这些条件。而斯蒂芬?霍金相信我们尝试和外星人接触是极其危险的,因为如果它们存在且发现了地球,可能会对地球进行侵略与殖民。

不过,康奈尔大学其中一名研究人员Solomonides认为“不管要花费多长时间,我们都不应该停止监听相关信号,不过有可能从现在起我们需花上1500年的时间才能找到外星人。人类或许是唯一存在的生物,但如果不是,若我们停止寻找和监听,我们就可能会错过了一些信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