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S2平板上手:国行2888元起

2015-8-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7日消息,前几天,三星发布了Galaxy Tab S2的国行版,该系列一共有两款,尺寸分别为8.0和9.7英寸,售价分别为2888元起(8英寸版)、3588元起(9.7英寸版)。今天,外媒已经拿到了在海外上市的第一批Galaxy Tab S2,并进行了简单的上手。

Galaxy Tab S2平板一大特点是其轻薄的机身,9.7英寸和8.0英寸两种尺寸的机身厚度仅为5.6毫米,其中其中8.0英寸Wi-Fi版为265g,9.7英寸Wi-Fi版为389g,便携性强。同时,Galaxy Tab S2还提供了Wi-Fi和LTE两个版本(支持中国联通、中国移动2G、3G、4G网络)。

在配置上,两款Galaxy Tab S2平板均配备了分辨率为2048×1536的Super AMOLED屏幕,色彩还原度达到了94%,屏幕比为4:3,这样的设计有利于用户更加舒适地浏览网页。此外,这两款平板也都搭载了八核Exynos 5433处理器、辅以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空间,内置安卓5.0操作系统,拥有F1.9大光圈的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分屏功能和指纹识别功能,预装微软Office办公软件。

下面请观看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