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液态金属手机Turing Phone发售时间确认:还有惊喜

2015-8-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7日消息,今天,造势已久的Turing Phone终于确定的发售日期,该机号称世界首款液态金属智能手机,主打安全,无论是外部结构与内置系统都坚不可摧。

Turing Phone在机身材质上使用了一种名为Liquidmorphium的复合材质金属,硬度号称比不锈钢和钛还要高。在手机的内置系统上,该机可以做到对任何通信进行加密,并配有公钥和手机端预装的私有密钥,可以在与另一台Turing Phone通话时验证对方的身份。

在硬件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3GB RAM+16/64/128GB ROM,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800万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000mAh,运行安卓5.1系统;具备IPx8级别防水功能,支持LTE 4G网络。

除了之前公布的紫灰色、蓝红色、红白色版本,该公司表示还将上市一款“黑飞龙”(Dark Wyvern )特别型号,售价1299美元(约合人民币8331元)。不过,Turing Robotic Industries公司在这里卖了个关子,称9月9日之前都不会公布该款手机的详细信息,总之,关于这个特别款,将会有“神秘惊喜”。

最后,该公司确定了Turing Phone的发售时间,该机将在9月24日正式开启预订,“普通款”的价格按存储空间不同分别为610美元、740美元和870美元,用户应该会在12月18日之前收到手机。

(via: ANDROIDPOLICE)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