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全球首款液态金属手机:Turing Phone图赏

2015-7-15不详佚名

前不久,号称世界第一款液态金属智能手机的图灵手机正式发布,并宣布开售时间和价格,将在7月31日在官网开启预定,售价610美元起,折合人民币3786元。液态金属材质可是苹果觊觎了已久的材料,不过和蓝宝石一样,迟迟未能实现,仅仅是iPhone的取卡针使用了液态金属,另外国内已经有多款手机推出蓝宝石屏,可惜易碎问题难以彻底解决,中看不中用,那么这款液态金属智能机是否已经真的领先了苹果,颠覆了市场呢?

配置回顾,5.5英寸1080P屏幕,骁龙801处理器,3G内存,前800万像素后1300万像素,运行Android 5.0系统,16G版售价610美元,64G售价740美元,128G售价870美元,四色可选。

从性价比角度来看,前代的配置,过高的价格,使得这款产品完全不是针对中低端市场,主打特点在于机身材质、外观设计、定制功能等方面。

贝奥武夫、法老、红衣主教,三种独特的配色名称与大胆造型,极具个性

3D金属风UI,内外合一

方正机身,Liquidmorphium液态金属材质,Binnacle Ocean Master纳米涂层处理,IPX8防水

侧面指纹识别

专用磁性接口,安全加密,防止资料泄漏

配备专用数据线

后置摄像头、Mic、双色温补光灯等

边缘棱角细节

侧面按键细节

文字logo细节

点评:尽管这部手机配置并不算顶级,售价也不低,但是凭借极具特色的外型设计和独一无二的液态金属材质迅速获得关注,主打功能为个人隐私和安全,都是从差异化冲寻找立足点,这也是小厂家能颠覆市场的原因,反观国内手机市场,拼配置、杀价格,但自主特色却在逐渐流失。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