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轻薄圆润,nubia My 布拉格正式发布

2015-7-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5日下午,努比亚My布拉格国行发布会在北京751 D.PARK正式举行。发布会开始首先努比亚进行了一些回顾,紧下来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努比亚My布拉格正式亮相。

硬件方面努比亚My布拉格采用了5.2英寸分辨率为1080P的SuperAMOLED屏幕,拥有100%NTSC色域超高饱和度与178°超宽视角,以及智能动态对比度调节。至于处理器方面,该机则使用64位八核高通骁龙615 SoC,并配置Adreno 405图形处理器。

拍照上,其搭载三星1300W像素后置摄像头和前置800W像素摄像头,支持相位对焦技术、并采用ISOCELL感光元件。该机还内置2200毫安电池,支持快速充电、HiFi音乐(AK4375芯片)、全网通等功能。另外该机支持插入多类型SIM卡和扩展卡,卡槽一支持插入micro-SIM卡,卡槽二为多功能卡槽,同时支持插入nano-SIM卡和micro SD卡。

软件方面努比亚My布拉格采用了基于安卓5.0深度定制的nubia UI 3.0,做出5000余项细节优化,此外该机还延续了努比亚Z9上经典的FiT边缘手势操作,仅通过单手握持或滑动手机边缘就能完成大量操作需求。

努比亚My布拉格拥有经典和精英两个版本,其中经典版为白银配色,采用2G RAM+16G ROM的内存组合;精英版为白金配色,采用3G RAM+32G ROM的内存组合。

nubia My布拉格发布会系列文章阅读:

《轻薄圆润,nubia My布拉格正式发布》

《nubia My布拉格价格正式揭晓:1799元起》

《nubia My布拉格现场真机实拍图赏》

《不止手机,努比亚全新移动电源和自拍杆正式发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