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Desire One:全球首款支持快充3.0的移动电源

2016-9-17不详佚名

目前,许多智能手机都支持快速充电,但是仅限于标配的充电器,也就是说,如果你在外出的时候使用移动电源充电,还是要耐心等待手机充满电。好在,Desire One移动电源能够避免这样的情况。据了解,这款Desire One移动电源支持最新的快速充电技术Quick Charge 3.0,能够大大减少充电的时间。它的机身由铝合金打造,厚度仅为9.4毫米,用户可以通过彩色显示屏来查看各种充电参数。

Desire One:全球首款支持快充3.0的移动电源

Desire One移动电源的电池容量高达5000毫安时,能够输出2.4A和2.6A电流,多个USB接口能够同时给多款电子设备充电。这款产品最高支持5V 2.6A输入,给自身补充电量也不需要很长的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的安全性也非常出色,内部采用的系统过载保护、电流过大保护、实时电流与温度监测、短路保护等12项保护机制能够确保它不会像Note 7一样出现充电爆.炸的情况。

Desire One:全球首款支持快充3.0的移动电源

研发团队表示,这款Desire One移动电源还是用了一项名为Hybrid Gel的技术,正常使用一年之后能够将电池电量维持在80%以上,循环使用寿命超过1200次。

目前,这款Desire One移动电源在众筹网站Indiegogo上的众筹价格为35美元(约合人民.币234元),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研发团队将会在下个月开始正式发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