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无缘iPhone5SE/iPhone7:苹果液态金属Home键专利曝光

2016-3-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9日消息,苹果曾在2010年就取得了已经被申请专利的液态金属使用权,之后我们就在iPhone的SIM卡针上见到了这种材料,但也仅此而已,现在苹果的一项新专利被曝光,专利描述了为iPhone、iPad等配备液态金属Home键。

无缘iPhone5SE/iPhone7:苹果液态金属Home键专利曝光

专利描述称液态金属可以用来提高iDevices实体按键的可靠性和耐用性,目前的实体按键存在两个问题,首先为了取得好的手感,其加工难度很高,其次这些实体按键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不再灵敏。

而液态金属就能够解决上述两个问题,其有着高强度、耐腐蚀、延展性高、轻质量等特点。目前来看今年的iPhoneSE、iPhone7等iDevices机型很难用上这种液态金属Home键了,期待明年的iPhone7S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