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台媒:研究称定期换密码更容易被破解

2016-3-9不详佚名

台媒称,许多网站呼吁民众应经常更换密码增强被害的可能,但近期有专家指出,定期更改密码,不一定能提高安全性,反倒让帐号更容易破解。

台媒:研究称定期换密码更容易被破解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3月8日报道,研究实验指出,专家指定一些学生定期换密码,不久后他们会感到厌烦,而将密码越改越简单,导致密码被破解的机率会较其他人设定的高出46%。因为这些人,大部分会利用最初的密码,把数字或字母换个位置,或增加一两个字元。比如用户会将“secret10jan”改为“secret10mar”。若骇客知道使用者以前的密码,那么他们就有41%的机率于3秒内破解新密码。

所以专家呼吁,这不代表不需定期更改密码,而是要使用完全不同的密码,这样才能增加帐户的安全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