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S2平板国行发布:5.6mm厚+指纹识别

2015-8-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4日消息 三星两款安卓平板Galaxy Tab S2 8.0和Galaxy Tab S2 9.7已于7月20日正式发布,但当时并没有国行版,8月初,这两款平板进入台湾市场。而今天,三星终于在中国大陆发布了这两款Galaxy Tab S2系列平板。

此前我们已经了解到,Galaxy Tab S2平板一大特点是其轻薄的机身,而本次也延续了这一特点,机身厚度仅为5.6mm,拥有9.7英寸和8.0英寸两种尺寸,其中8.0英寸Wi-Fi版为265g,9.7英寸Wi-Fi版为389g,具有较大的可携带性。同时,Galaxy Tab S2还提供了Wi-Fi和LTE两个版本(中国联通、中国移动2G、3G、4G网络)。

配置上,两款Galaxy Tab S2平板均配备了分辨率为2048×1536的Super AMOLED屏幕,色彩还原度达到了94%,屏幕比为4:3,这样的设计有利于用户更加舒适地浏览网页。此外,这两款平板也都搭载了八核Exynos 5433处理器、辅以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空间,内置安卓5.0操作系统,拥有F1.9大光圈的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分屏功能和指纹识别功能,预装微软Office办公软件。

遗憾的是,三星在发布会上并没有透露这两款平板的售价,不过根据此前国外市场的售价情况,预计Galaxy Tab S2平板国行版售价可能会在3000元到4000元之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