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Note女神版全网通登场

2015-8-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4日晚间,小米在微博上宣布小米Note女神版全网通正式上市。

2015年1月,小米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小米Note系列,该系列主打做工和设计。小米虽然只发布了一款机型,但是其衍生品却琳琅满目:小米Note天然竹版、小米Note顶配版、小米Note女神版、小米Note全网通版、小米Note顶配版全网通等等相继出现,“米粉”纷纷调侃连名字都记不过来。

不过小米官方对此还不满足,于今日正式推出了小米Note女神版全网通,可以说这款机型就是“小米Note+定制粉色机身+全网通”。其搭载32位高通801四核2.5GHz处理器,配备3GB RAM+16GB ROM,显示屏为5.7英寸1920*1080负液晶屏,配备1300万像素光学防抖相机,并具备独立HiFi音乐模块。

最重点的是该机在此前的小米Note女神版基础上升级了全网通,比基础版机型(1999元)贵100元,售价为2099元,支持移动联通电信的2G/3G/4G网络,而1999元的基础版则支持移动4G和联通4G。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