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2016年哪些手机拆了最难修?三星Note7和S7/Edge冠亚军

2016-12-2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2月23日消息,过去一年下来,国外著名“拆机部队”iFixit已经拆了不少手机,对2016年各款手机拆解和维修难度了如指掌,目前,iFixit做了一项整理,总结出2016年最难修复的和最好修复的手机,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2016年哪些手机拆了最难修?三星Note7和S7/Edge冠亚军

1、最容易修复的手机:LG G5

iFixit得分:8分

模块化手机LG G5有一个易于拆卸的电池和各种模块化组件,你可以轻松拆解。它也是一个容易修复的手机,虽然在其他方面,它可能不是最好的手机,但至少在可修复性上,LG G5做得很好。

2、第二大易修复手机:谷歌Pixel / XL

iFixit得分:7分

Google Pixel和Pixel XL有很多模块化组件,这使得修复这些单个零件更容易。不幸的是,手机很难在不损坏玻璃的情况下撬开。

3、易修复手机第三名:苹果iPhone7/7 Plus

iFixit得分:7分

苹果可能有一些产品几乎不可能修复(咳咳,AirPods),但iPhone 7和7 Plus不是太难服务。

4、易修复手机第四名:苹果iPhone SE

iFixit得分:6分

当更换屏幕和/或电池时,iPhone SE拆解的过程比较简单和直接,但需要注意的是,当拆除显示屏时,有可能损坏Touch ID电缆。

5、年度最难修复手机:三星Galaxy Note 7

iFixit得分:4分

三星的这款旗舰虽然现已停产,但它仍然是最不可修复的设备之一。虽然它具有一些模块化组件,但该设备很难撬开,电池很难更换。

6、年度最最最难修复手机:三星S7 / Edge

iFixit得分:3分

最不可修复手机的冠军要送给三星S7和S7 Edge,这两款手机的金属/玻璃三明治结构,要想打开这样的设备是一个非常艰巨的挑战,很难做修理。

2016年哪些手机拆了最难修?三星Note7和S7/Edge冠亚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