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Galaxy S6 Edge+上手简评:更大更美

2015-8-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4日消息,昨天,三星在纽约发布旗下了Edge系列的第二款作品:Galaxy S6 Edge+,除了标志的双面曲屏之外,S6 Edge+的屏幕放大到了5.7英寸,并且还可以选配全键盘保护套,外观出众,办公能力也进一步加强。今天,外媒在第一时间拿到了S6 Edge+的真机,并放出了简单的上手视频。

三星Galaxy S6 Edge+采用了之前出现在S6 Edge上的金属中框加双面玻璃设计,并且搭载了独特的曲面屏幕,当光线反射在屏幕上时,闪闪流光非常赏心悦目。

配置方面,该机和一同发布的Note5差别不大,采用了5.7英寸的2K分辨率屏幕,像素密度达到了518PPI,搭载三星自家的14nm的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其中4枚大核2.1GHz、4枚小核1.5GHz。拥有4GB内存,32/64GB的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在摄像头方面,S6 Edge+采用了1600万像素,F1.9大光圈的后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同样是F1.9大光圈。S6 Edge+支持按压式的指纹解锁功能。

不过,由于采用了一体式设计,S6 Edge+不支持插入扩展储存卡,并且也不能更换电池,稍显遗憾。

此外,三星还为S6 Edge+发布了一款官方实体键盘套,采用了QWERTY全键盘设计,有四排按键,并且还具备功能键和导航按键。这款键盘保护壳跟手机没有连接,每个物理按键下方对应了触控屏幕上的软按键,虽然比蓝牙连接方便,但输入体验或许会有所打折。不过,该键盘和S6 Edge+完全兼容,不会遮挡屏幕。

下面请观看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扩展阅读:

《三星Galaxy S6 Edge+上手图赏》

《一秒变黑莓:三星S6 Edge+有个键盘保护套》

《三星Note5/S6 Edge+美版售价出炉:国行版或5000元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