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惠普10 G2平板电脑现身FCC:或有安卓/Win10双版本

2015-8-14不详佚名

如今当你想到安卓平板的制造厂商,首先想到的品牌可能会是三星,然而一度失败的惠普,并没有放弃掉平板市场这块大蛋糕,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也陆续推出了数款平板电脑。

根据近日FFC和蓝牙SIG的消息确认,惠普新平板HP 10 G2现身。根据IT之家消息,这个平板电脑或将同时有安卓、Win10两个版本。

消息中还揭露了一些惠普10 G2的配置信息,该机采用联发科MT8127A处理器,主频1.5GHz,相比之前的处理器更快,但并没有提到采用了什么配置的内存,支持蓝牙和wifi连接的。

泄露图中还出现了前置摄像头和Micro SD卡槽,但是我们不确定惠普会不会将其他的特性再添加到该设备中,IT之家会持续保持关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