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S2 8.0/9.7平板发布:售价2499元起

2015-7-20不详佚名

IT之家 7月20日消息,最近,三星发布了旗下最轻薄的平板电脑Galaxy Tab S2,该系列共两款,屏幕大小分别为8英寸和9.7英寸,其他配置均相似。今天,外媒Sammobile拿到了三星Tab S2的真机和发售信息,该机的最低价格很可能为2499元。

三星Tab S2 8.0是其中较小的一款,搭载8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2K(1536*2048)分辨率屏幕,而Tab S2 9.7则搭载9.7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同样为2K。两款平板电脑的显示屏比例跟苹果iPad一样为4:3。其它配置方面,两款平板电脑都搭载相同的Exynos 5433处理器,辅以3GB内存、32GB存储空间,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两款平板均搭载安卓5.0.2操作系统。

目前,三星公布了Tab S2欧版的价格,一共有四款,分别为:

• Galaxy Tab S2 8英寸WiFi版:399欧元(约合2477元人民币)

• Galaxy Tab S2 8英寸LTE版:469欧元(约合2911元人民币)

• Galaxy Tab S2 9.7英寸WiFi版:499欧元(约合3098元人民币)

• Galaxy Tab S2 9.7英寸LTE版:569欧元(约合3532元人民币)

也就是说,三星的Galaxy Tab S2的最低定价可能在2499元左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IT之家,该Galaxy Tab S2国行版上市后我们会做进一步跟进。

(via: SAMMOBILE)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