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LG G4暗藏隐秘菜单:诊断手机硬件信息

2015-7-20不详佚名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小秘密,同样,虽然手机只是一个设备而已,但是,每一台手机同样都会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而这些“秘密”,通常只有技术开发人员才知道,我们许多用户都不知道。

在LG手机中,通常都会有一个叫做Service Menu的高级服务菜单,我们也可以称其为测试模式,那么我们要怎么打开这个高级服务菜单呢?

LG的Service Menu并没有以一款应用的模样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换句话讲,你不可能在手机屏幕的应用图标上找到它,而且,即使你进入了设置菜单,你也无法发现它的存在,甚至你不能通过进入手机的刷机模式启动它,因此好多人都不知道,LG手机上居然还有这样一个高级服务菜单。

OK,在了解怎么进入这个菜单先,首先我们要了解一下这个高级服务菜单是干什么用的。通常,我们通过这个菜单,可以测试我们LG手机的硬件组件,比如屏幕,按钮,电机和无线收音机是否在正常工作。这个菜单可以帮你诊断一些手机中存在的问题。而且通过该服务菜单我们还可以查看设备的传感器或者手机电池的原始数据。基本上,这个菜单可以让你知道你手机里的所有秘密,是不是感觉非常赞?

好吧,你想要访问这个菜单,你必须输入代码277634#*#,然后点拨号,是的,随后你会看到一个姜饼风格的菜单出现。

我们必须要注意,这个代码适用于型号为lg-h815的LG G4手机,换言之这个代码不一定适用于别的型号的LG手机。

当然,这个菜单可以为我们做的测试还有许多,比如相机测试、摄像测试、振动测试、GPS全球定位系统测试等等。对于我们用户来说,这些测试项目是非常有用的,你完全可以通过合理的配置它们,使你的LG G4性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最后,在你蠢蠢欲动,准备打开这个菜单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提醒你一下,千万千万要小心留意菜单里的每一个选项,因为如果你不明就里改动了其中一些参数,那么你的行为可能会给手机带来损害,所以,千万不要好奇心害死猫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