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重金悬赏:LG G4用户“众筹”求大神Root手机

2015-7-20不详佚名

如果入手一部安卓手机,你的第一想法会是什么?估计大部分人都是网上各大网站、论坛不停的瞅,看看有没有大神将适合自己机型的root版本给放了出来,基本上在Android用户心中,不root过就不是一部完整的手机。

作为LG今年的旗舰,LG G4凭借着不错的设计、高端的配置以及强大的功能,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喜爱,因此什么时候才可以对这款新旗舰进行root,成了不少G4用户最关切的问题。

从之前LG官方发布的消息来看,他们计划发布官方的引导程序,为LG G4进行解锁。但是到目前为止,只有欧版的H815可以通过官方程序进行root,别的地区版本一直都没有什么动静。

或许是实在忍受不了不能root的折磨,最近美国地区的几十名用户自发募集了2000多美元的资金,邀请有能力的大神为他们手中最新的Verizon及AT&T版本LG G4手机获取root权限。

他们表示,如果只是单方面的破解权限,只能获得较低的1485美元报酬,如果是能实现一个完整的root,可以随时刷机并可以进行恢复,在证明了你是第一个破解的人员之后,联系他们会付给你2205美元的报酬。

这项活动是由国外的Xda论坛用户发起,如果你有这方面的技术特长,不妨尝试一下,毕竟成功后就能得到2205美元,也是非常不错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