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让LG G4更完美:教你如何改装无线充电

2015-7-10不详佚名

LG G4是当下一款不可多得的手机,这里说的是可自由更换电池和支持SD卡拓展,其中电池方面还同时支持原装充电器(5V/1.8A)快速充电和高通Quick Charge 2.0标准。不仅如此,LG G4还提供了无线充电特性,可惜并非原生,好在改装也并不难。

LG G4本身具备了无线充电模块,打开电池盖后会发现除了NFC触点外还有无线充电专用的触点,但原装电池盖仅支持NFC,此时就要对电池盖进行改装了,过程十分简单。

首先需要一套NFC+无线充电芯片的贴片,这里使用的是来自NeWisdom的Qi标准无线充电模组(上图),售价仅10美元。

如图所示,接下来就是移除电池盖上原本的NFC芯片贴,再将新的NFC+无线充电芯片贴按原来的位置固定好,期间可以先确定触点位置已经完全吻合后再最终固定。若安装正确,放到已接上电源的Qi充电底座时,手机就会显示已进入无线充电状态了。

当然,不计较价格的用户可以直接选择LG官方价值40美元的Quick Circle保护套来为G4启用无线充电。需要注意的是,国行LG G4由于使用双SIM卡而砍掉了无线充电模块,所以上述方法仅支持港版或美、韩等海外单卡版本。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