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Galaxy J2现身跑分网站:4.7英寸屏

2015-7-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之前就有三星将推出Galaxy J1的继任者Galaxy J2的消息,现在该机已经现身跑分网站,部分配置信息随之曝光。

从GeekBench的跑分页面来看,三星J2型号为SM-J200F,该机将搭载4.7英寸qHD(540*960)分辨率显示屏,四核1.2GHz处理器,并且辅以1GB运行内存。

根据传闻,该机的其它配置还包括8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外置存储卡扩展,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录制。

此外,该机将搭载最新的Android 5.1.1系统,该机将在中国和印度市场首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