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流言:苹果iPad Pro屏幕供应商曝光

2015-7-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来自台湾的最新消息称,夏普和三星将为苹果iPad Pro提供显示屏面板。

该消息称,苹果iPad Pro将于今年三季度末或四季度初发布,该时间也符合之前苹果推出iPad新品的规律。此外,该报道还称,夏普将是iPad Pro的主要屏幕面板供应商,而三星则是二级供应商,因为三星将在九月份才开始为iPad Pro生产屏幕面板。此外,该报道还指出,苹果原本想使用部分LG提供的屏幕面板,但由于产量太低,于是放弃了该计划。

之前iOS9中曝光的部分代码显示,苹果iPad Pro或搭载12.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048*2732,像素密度为264PPI。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