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奥巴马再为苹果iPad Air 2“打广告”

2015-7-4不详佚名

作为美国的总统,奥巴马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举一动也颇受关注,虽然平时因为安全原因而无法使用iPhone作为常备手机,但奥巴马从来都没有掩饰自己对于苹果设备的喜爱。

本周奥巴马就通过一部iPad Air和一个苹果无线键盘,在推特上就老百姓可负担得起的(平价)医疗法案相关问题进行了回答。奥巴马之前就晒出过和iPad的“合照”,早些时候也有报道称他从苹果获得了最新型号的iPad Air 2。

上方的照片为白宫相关负责人所拍,显示奥巴马正在使用黑色的iPad Air,运行着推特的官方应用。奥巴马在2011年曾经表示他是最先获得iPad 2的“用户”之一,当时给他这个“权利”的是苹果时任CEO乔布斯。

报道还指出,除了“刷”推之外,奥巴马还会使用iPad来浏览网页、访问邮件和阅读每日简报。我们知道奥巴马使用的手机都是经过特殊加密处理的,不知道iPad是否也一样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