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Galaxy J7售价曝光:约合1660元

2015-6-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前不久,三星主打入门市场的Galaxy J系列机皇——三星J7,正式亮相工信部网站,相关配置参数以及外观一览无余(点此查看工信部认证信息)。唯一的疑问就是,三星会给它制定一个怎样的价格呢?

根据来自SamMobile的最新消息显示,三星J7悄然在俄罗斯一家在线购物网站上现身,其售价约为268美元,约合人民币1660元。

从俄罗斯网站上列出的参数来看,三星J7将搭载来自Marvel的1.2GHz主频八核PXA1936处理器,这与工信部网站上的1.4GHz八核处理器信息有所出入,或许三星会在中国市场上为其单独定制配置。

其他配置方面,两者完全一致,均为1.5GB内存,16GB机身存储,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3000mAh容量电池,该机三围尺寸为152.4×79.2×7.9mm,重170克,运行Android 5.0.2系统。SamMobile称,三星J7也将搭载全新的TouchWiz UI,与旗舰机型S6、S6 Edge保持一致。

就这样的售价来看,三星J7在国内市场似乎没啥竞争力可言,毕竟小米4(2GB内存版)、魅族MX4以及华为荣耀6都已经杀至1499价位。至于三星会不会给国行版制定一个“惊喜”价格,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