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索尼放大招了!疑似新旗舰Z5设计图曝光

2015-6-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索尼在上半年低调发布了新旗舰Z4(海外命名Z3+)后,外界对索尼手机一片唱衰之声,原因在于Z4相比于Z3的进化微乎其微,外型上更是几乎一致,没有任何工业设计上的突破。虽然大多数人认为索尼手机设计比较美观,但就如HTC一样,再漂亮的设计如果万年不更新对消费者来说也是不可接受的。

在索尼仓皇发布了上半年旗舰后,人们甚至怀疑索尼不再将手机业务列为重点,有逐步淡出市场之势,不过近日@索尼中国 官微晒出一张手机设计图,设计非常抢眼,疑似索尼新机。图片上的手机方正有型、棱角分明,与索尼一贯的“锋利”造型一致。正面超窄边框设计,屏占比非常大,前置摄像头被放在了正中间,底部还有一个疑似Home键的小圆点。

从设计图给出的质感上来看,索尼新款手机的中框为金属材质,音量键和电源键分开在两侧,并且拥有实体相机按键。

这款索尼官微曝出的设计图是哪款手机呢?很可能就是索尼Z5或者国际版的索尼Z4,当然现如今Plus、Pro、Edge等后缀词大行其道,不排除索尼也推出一款索尼Z4 Plus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