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咖游戏 >> 正文

最新韩国网吧游戏排行榜(10月第四周)

2008-10-27腾讯游戏佚名

此排行榜是10月27日根据韩国游戏排名网站Gametrics、Gamechart、Gamereport的一周统计资料排出来的。

网游 天堂

所有游戏排行榜TOP20

韩国网吧游戏排行榜

排名
游戏名称
占有率

1

突袭

13.18%

2

星际争霸:BLOOD WAR

10.22%

3

魔兽争霸3

8.77%

4

魔兽世界

7.21%

5

天堂

7.02%

6

天堂2

6.43%

7

特种部队

5.25%

8

FIFA ONLINE2

4.75%

9

PRIUS ONLINE

2.84%

10

地下城与勇士

2.84%

11

CS ONLINE

2.23%

12

冒险岛

1.96%

13

跑跑卡丁车

1.81%

14

十二之天2

1.68%

15

劲舞团

1.65%

16

奇迹

1.61%

17

HANGAME 新花图

1.17%

18

魔球魔球

0.93%

19

AVA ONLINE

0.86%

20

FANTASY MASTERS

0.78%

本周所有游戏排行榜与上周相比有较大变化,居排行榜前3位的依然是《突袭》、《星际争霸:BLOOD WAR》和《魔兽争霸3》。居排行榜第4位的是《魔兽世界》,本周排名上升2位。居排行榜第5位和第6位的是《天堂》和《天堂2》,本周排名均下滑1位。居排行榜第7位和第8位的依然是《特种部队》和FIFA ONLINE2。居排行榜第9位的是新上榜游戏PRIUS ONLINE,本周冲入榜单前十。居排行榜第10~13位的是《地下城与勇士》、CS ONLINE、《冒险岛》和《跑跑卡丁车》,本周排名均下滑1位。居排行榜第14位的依然是是《十二之天2》。居排行榜第15位的是《劲舞团》,本周排名下滑2位。居排行榜第16位和第17位的是《奇迹》和《HANGAME 新花图》,本周排名均下滑1位。居排行榜第18位和第19位的是《魔球魔球》和AVA ONLINE,本周排名互换了位置。居排行榜第20位的依然是FANTASY MASTERS。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