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电竞设备 >> 正文

高性价比,腹灵G57pro游戏鼠标简评!

作为小白游戏党,也知道鼠标的对游戏的重要性,鼠标的反应速度,手感,都列入我们购买的需求中,但每次网购总是买不到合适的,然后又要重新掏钱买,游戏鼠标价格又不菲。每次网购的失落感,只有小白才会懂,但我尝试了腹灵的新品后,才发现平价的游戏鼠标的质感,一样不输价格昂贵的游戏鼠标,下面给大家简评一下G57pro的使用感受。

高性价比,腹灵G57pro游戏鼠标简评!高性价比,腹灵G57pro游戏鼠标简评!高性价比,腹灵G57pro游戏鼠标简评! 

这款鼠标的外观设计十分简洁,U形状很小巧,侧边的条纹图案给鼠标增添了一丝神秘的气息,就像是远方古老留下的花纹图,显得鼠标别具特色,RGB闪灯内有1680万种颜色,红的、黄的、蓝的,每天更换不同颜色游玩不同的游戏世界。腹灵LOGO在鼠标身最下面,蛇形的小logo看着好俏皮可爱。滚轮是磨砂设计,两边设有RGB闪灯,绿光闪烁,就像在向你招手一样,快来试试我把。

高性价比,腹灵G57pro游戏鼠标简评!高性价比,腹灵G57pro游戏鼠标简评!

五指掌握鼠标刚刚好,移动起来灵活、轻巧、真的让人爱不释手。手指在滚轮上面来回滚动,瞬间疲劳感消失殆尽,画面切换速度很迅速,就像是自己触屏切换一样的快速。鼠标两边的凹设计,在家玩上一整天的游戏手部完全感受不到疲劳感,很舒服。

高性价比,腹灵G57pro游戏鼠标简评!

左右键点击声清脆,没有烦人的噪音,哒哒哒・・・・・…声音悦耳动听。

高性价比,腹灵G57pro游戏鼠标简评!

腹灵G57pro游戏鼠标是我用过感受最深刻的,普通的游戏鼠标移动速度慢,腹灵G57pro游戏鼠标6档DPI调节,最高能达到5000DPI,快慢自己掌控。普通游戏鼠标的材质粗劣,用没多久又要重新买一个,价格又不菲,手感又不佳,腹灵G57pro采用独特的材质所造,耐用防滑,而且价格更加优惠,官网售价129,真的很良心。

高性价比,腹灵G57pro游戏鼠标简评!

最意外的是鼠标芯片,性价比高,结构芯片竟是采用3325强劲的高速游戏光学引擎,有超高精准度,分辨率达到5000DPI。

高性价比,腹灵G57pro游戏鼠标简评!

想要了解腹灵更多信息,请登录腹灵官网:http://www.flesports.com/

高性价比,腹灵G57pro游戏鼠标简评!

想要了解腹灵游戏键盘的产品信息,请留意本站的后续报道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