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Hope火力全开,JDG力克G2豪取三连胜,米勒吐露心声

2022/10/13本站原创佚名

#2022电竞季#

时间来到10月11日,B组、C组、D组的12支英雄联盟战队披挂上阵,迎来自己在S12全球总决赛首轮小组赛的收官战,在MSI三冠王RNG、LPL劲旅TES、LCK夏季赛冠军GEN、LCK四号种子DRX、DK登场前,来自LPL顶级联赛的JDG率先亮相,与欧洲LEC豪门G2正面对决,赛前2胜0负的JDG保持不败战绩,只要再下一城,JDG就能以全胜战绩结束首轮小组赛之旅。

踏足本届世界赛,JDG众将迅速进入状态,不只Kanavi、Yagao、Hope能够轻松接管中后期团战,369和Missing对开团时机的把握同样非常精准,反倒是G2中野联动效率较低,且战术执行力不佳,想要击败LPL一号种子JDG谈何容易。

面对且战且胜的JDG,LEC豪门G2放出大招,Ban掉Hope和Yagao擅长的卡莎、沙漠皇帝,随后为下路选出萨勒芬妮+牛头组合,JDG希望哥Hope和Missing用希维尔+猫咪应对,Caps塞拉斯、Jankos男枪组成G2中野,等待他们的是“强支援”的Yagao岩雀、Kanavi破败王,再看上路,G2上单锁下赛场冷门英雄诺手对抗369鳄鱼。

单从阵容来看,G2称得上“剑走偏锋”,下路双人组输出严重不足,线上偏发育,重心在上半区,诺手、塞拉斯手握线权,且野核男枪前中期强度占优,想要爆出冷门,G2中野必须针对上路发动进攻,帮助诺手取得优势后,控住峡谷先锋,以此提速;反观JDG,Yagao岩雀的支援速度更快,能够配合Kanavi高效支援边路,两队在上路的角逐注定激烈。

出乎预期,虽说两队下路偏发育,但Hope希维尔还是配合Missing猫咪完成“线杀”,助Kanavi控住两条小龙,与此同时JDG中野保护369鳄鱼平稳度过前中期,顶住G2的攻势,此时主动权被JDG握在手中。

转折点在24分钟到来,在双核没有闪现的情况下,JDG众将抱团进攻G2上半野区,牛头开出大招后,JDG众将并未及时撤退,反倒是G2萨勒芬妮开出完美大招,JDG阵容被切割,走位靠前的369鳄鱼被秒杀后,中野Yagao、Kanavi随后倒下,G2果断Rush掉大龙,并且带走尝试推塔的JDG下路双人组,G2一波逆转经济差。

最后一波团战在33分钟打响,Yagao岩雀大招封路,却被Jankos男枪配合队友秒杀,关键时刻369鳄鱼进场,牵制多位G2队员,装备成型的Hope希维尔火力全开,在猫咪的保护下接管团战,带领JDG打出一波1换4,从中路一波终结比赛,至此JDG力克G2豪取三连胜,伤害转化率超过174%的Hope获封MVP。

见证LPL一号种子JDG再下一城,在首轮小组赛全胜,LPL硬核解说米勒吐露心声:Hope!为JDG兜底,JDG小组赛打出3胜0负的战绩,其实G2的这套体系确实有思路,还好JDG有Hope接管比赛。

复盘整场比赛,虽说JDG艰难取胜,但队伍在中期的表现并不理想,取得优势后,JDG莽撞进攻G2野区,后者一波逆转战局,并且在团战中连续秒杀Yagao岩雀,如若不是Hope希维尔挺身而出,JDG极有可能被翻盘,希望在第二轮小组赛,JDG能够减少决策失误,提高队伍中期的滚雪球能力。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