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Wayward掉链子,TES败给RGE遭遇两连败,冬季转会期悬念重重

2022/10/13本站原创佚名

#2022电竞季#

时间来到10月11日,翻看S12全球总决赛在这一天的赛程,共有三场BO1对局与LPL队伍有关,对阵双方分别是JDG与G2、TES和LEC冠军RGE,以及MSI三冠王RNG与100。在希望哥Hope带领JDG险胜G2,斩获一波三连胜后,有LOL世界冠军ADC阿水坐镇下路的TES披挂上阵,挑战欧洲LEC一号种子RGE,多位一线选手悉数出战,热衷英雄联盟赛事的观众不容错过。

进入竞逐激烈的C组,来自欧洲LEC联赛的RGE且战且胜,以2胜0负的战绩领跑小组,另一边TES不敌LCK四号种子DRX,战绩下滑至1胜1负,如若败给RGE,TES将陷入被动,存在止步小组赛的可能性,因此TES众将一定会全力以赴,为小组赛的第二场胜利而战。

焦点战一触即发,TES延续了此前的BP思路,黄金左手Knight再次选出沙漠皇帝搭配Tian巨魔,与之交锋的是RGE中野维克托+盲僧,Jackeylove韦鲁斯、Mark蕾欧娜走下路,RGE用卡莉斯塔和洛应对,再看“火药味”十足的上路,等待Wayward纳尔的是RGE大树。

对比TES、RGE最终阵容,RGE教练组在BP阶段的表现更胜一筹,不管是上单大树,还是辅助洛,亦或者是盲僧都有强开团能力,且中下双C中后期强度占优,再加上大树有视野优势,越往后RGE胜算越大。

与RGE相比,TES较为被动,虽说Knight沙漠皇帝手握线权,但纳尔容错率不足,且巨魔Gank效率低于盲僧,想要终结RGE的连胜节奏,中野需要针对下路布置战术,通过控龙、推塔提速,帮助Jackeylove韦鲁斯接管比赛。

对局开启,阿水Jackeylove配合队友在下路河道斩获一血,另一边坐镇TES上路的大黄Wayward掉链子,在11分钟内阵亡3次,陷入巨大劣势。原本以为TES下路双人组能够接管中期团战,没曾想阿水走位靠前被击杀,RGE稳住阵脚。

游戏进行到21分钟,RGE与TES在上路爆发团战,支援更快的RGE打出一波1换2,不只Rush掉大龙,RGE众将还顺利击杀前来干扰的三位TES队员,此时两队经济差超过4000,TES陷入被动。

手握优势,尝试提速的RGE众将集结五人之力进攻中路,走位靠前的Wayward、小天先后阵亡,Knight沙漠皇帝无力开团,RGE轻松推掉二塔,经济领先对手接近10000,RGE距离三连胜只差临门一脚。

最后一波团战在33分钟打响,曾经为DK效力的RGE野王Malrang盲僧秀出“回旋踢”,配合队友秒杀阿水Jackeylove,韦鲁斯倒下后,原本就缺乏输出的TES无力防守,RGE一波终极比赛,至此TES败给RGE遭遇两连败,小组赛战绩下滑至1胜2负,存在止步16强的可能性。

回顾这场BO1对局,在BP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大黄Wayward纳尔防Gank意识严重不足,没能在边路打开局面,阿水Jackeylove同样失误频频,无力接管中期团战,阵容更扎实的TES几乎没有与RGE正面打团,反倒一次又一次被包夹,遗憾落败也在情理之中。值得一提的是,阿水Jackeylove、Knight、小天与TES的合同将在11月下旬到期,冬季转会期悬念重重,如若TES未能在世界赛取得好成绩,或许粉丝能够听到明星选手离队的消息。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