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有信心击败RNG?Chovy放狠话,Doran透露集训内容

2022/10/13本站原创佚名

#2022电竞季#

又至深夜时分,鏖战数日,S12全球总决赛在小组赛阶段的赛程即将进行过半,包括LPL一号种子JDG、EDG、RNG、TES、T1、LCK新王GEN、LEC豪门RGE、DRX在内的16支队伍披挂上阵,完成了自己在首轮小组赛的所有对局。仅有三支英雄联盟职业战队愈战愈勇,保持着全胜战绩,其中就有欧洲LEC豪门RGE、LPL夏季赛冠军JDG,以及一路披荆斩棘的MSI三冠王RNG。

RNG众将的S12全球总决赛之旅尤为励志,以LPL四号种子的身份踏足入围赛,RNG被Deft、LOL冠军辅助BeryL带队击败,之后面对DFM,RNG更是连续两局在前中期陷入劣势,遭到粉丝质疑。

正是因为RNG在入围赛的表现低于预期,进入小组赛后,大部分LOL召唤师看好LCK新王GEN一骑绝尘,轻松领跑D组,没曾想RNG展现出了超凡的韧性和强大的适应能力。

不只呼吸哥在边路拉扯对手的阵型、接管中后期团战,中野小虎Wei同样保持着极高的支援速度,往往先人一步进攻上下两路,帮助呼吸哥和Gala取得优势,再加上开团成功率居高不下的“硬辅”人柱力Ming,RNG不只打败了GEN,还连续战胜CFO、100,以3胜0负的完美战绩告别首轮小组赛。

征程继续,休整数日后,身处D组的GEN、RNG、100、CFO将在10月17日迎来第二轮小组赛,作为D组实力最强的两支战队,RNG、GEN在早上8点登场,上演压轴之战。一边RNG想要全胜出线,另一边GEN一心复仇,赛前GEN主力中单Chovy、上单Doran发声,来听听两位GEN选手的心声。

有信心在第二轮小组赛击败RNG?LCK天才中单Chovy放狠话:踏足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我改变思路,不再执着于“赢下对线期”,而是打得更灵活,希望展现出更多精彩的操作,谢谢粉丝们的一路支持,在10月17日的第二轮小组赛中,我将助GEN一场不输,保持连胜。

另一边GEN主力上单Doran透露接下来的集训内容:RNG是唯一一支在小组赛击败我们的队伍,我们会观看RNG此前的对局,一起讨论应对RNG的方法,最期待与RNG的交锋,在我看来,RNG是一支热衷越塔的战队,我们没有考虑到这一点,被RNG牵着鼻子走,之后要认真思考这一部分的游戏内容,GEN必须晋级八强,一定会努力备战。

回头看看RNG、GEN在首轮小组赛的对决,虽说Chovy完成补刀压制,但小虎的支援速度更快,能够配合Wei第一时间抵达边路,通过小规模团战帮助队友取得优势,随后转线到中路,RNG五虎抱团推塔、控资源,完全不给GEN将比赛拖到后期的机会,展现出了LPL一流强队的风采。

再战RNG,GEN主力中单Chovy决定不再执着于对线,他与小花生Peanut并肩战斗,想要与RNG中野比拼支援速度和游走效率,是RNG双杀LCK一号种子GEN,还是GEN成功复仇,10月17日见分晓。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