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LPL迎接第二轮小组赛!TES阿水透露连败原因,Gala力挺小明

2022/10/13本站原创佚名

#2022电竞季#

对于LPL联盟的粉丝来说,10月11日尤为特别,除了卫冕冠军EDG,其余三支LPL队伍全部在这一天登场,迎来属于自己的首轮小组赛收官战。在JDG击败G2斩获三连胜、TES不敌RGE遭遇两连败后,手握两连胜的MSI三冠王RNG走上舞台,只要打败LCS劲旅100,RNG就能保持连胜节奏,稳坐D组头名宝座。

RNG众将没有让支持自己的粉丝失望,面对力争首胜的100,在丽桑卓被Ban的情况下,RNG队长兼主力中单小虎选出阿卡丽搭配Wei男枪,100战队用岩雀和破败王应对,Gala卡莎、小明阿木木走下路,等待他们的是厄斐琉斯和曙光女神,再看竞逐激烈的上路,呼吸哥Breathe选出招牌英雄武器大师再战剑魔。

对局开启,少了丽桑卓,RNG中野前中期的游走效率有所下滑,准备充分的100战队稳住阵脚,甚至凭借中野辅联动,在前中期取得超过2000的经济领先。转折点在17分钟到来,两队围绕小龙爆发团战,嗅觉敏锐的Ming阿木木闪现开大,控住100关键C位,呼吸哥Breathe及时进场收割残局,配合Gala小虎打出一波1换4,RNG顺势收下队内第三条小龙,距离土龙魂只差临门一脚。

接下来RNG众将没有给100队员喘息的机会,游戏进行到24分钟,RNG稳稳收下土龙魂,随后在呼吸哥Breathe武器大师的带领下,打出一波0换5,顺势斩获大龙,此时胜利的天平已经朝着RNG倾斜而去。带着土龙魂和大龙Buff,RNG再一次团灭对手,轻松终结比赛。

几家欢喜几家愁,纵观迎接第二轮小组赛的LPL队伍!RNG、JDG以不败战绩领跑D组、B组,卫冕冠军EDG与LCK豪门T1、LEC霸主FNC并列A组第一,唯独LPL二号种子TES遭遇连败,仅仅取得1胜2负的战绩。在第二轮小组赛到来之前,TES阿水Jackeylove、Gala先后发声,来听听两位LPL国产ADC有哪些心里话想和观众分享。

且战且败,TES阿水透露连败原因:在我看来,TES什么英雄都能玩(无惧针对),或许是游戏内失误太多了,针对英雄池对我们的影响较小,只是我们在对局中的表现不理想。

另一边RNG悍将Gala力挺小明:RNG通过入围赛热身,我觉得小明开团效果非常好,我只要收割残局就行,踏足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我想夺得冠军。

回头看看TES、RNG在首轮小组赛的对局,TES队员确实出现了大量失误,大黄Wayward、阿水Jackeylove、Mark连续在对线期阵亡,再加上TES中野支援速度较慢,且团战发挥低迷,TES深陷泥潭之中,遭遇连败绝非偶尔。

与此同时RNG渐入佳境,不只呼吸哥Breathe能够在边路施压,中野辅的开团效率同样节节攀升,同时Gala手感火热,RNG有望全胜晋级八强。话说回来,综合对比四支LPL参赛队伍的硬实力,你认为谁最有希望闯入决赛,夺得冠军?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