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小组赛晋级形势解析:三队小组第一形势大好,TES大概率8强内战

2022/10/13本站原创佚名

#头条创作挑战赛##2022电竞季#

S12世界赛小组赛阶段的比赛,目前已经打完了第一轮的Bo1循环赛,根据赛程安排,12、13号(北京时间)将会迎来一个短暂的休赛期,大家休整两天准备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第二轮的赛事安排,每天一个分组打完组内所有的正赛和加赛,最终确定出每个小组晋级8强的两支战队。

目前来看,咱们LPL的形势还是比较好的,如图所示,第一轮LPL四支战队的战绩如下:

JDG3-0小组第一;

EDG2-1小组第一(并列);

RNG3-0小组第一;

TES1-2小组第三。

虽然不是小组赛最终的成绩,但第一轮的数据已经能够说明很多问题了,对于每支战队的出线形势也是影响巨大,所以现在咱们就来分析一下四个小组出线形势。

A组

A组的情况比较焦灼,三队2-1并列第一。EDG、FNC和T1都已经拿到了2分,现在就看谁能在第二轮占得先机了,其中最关键的可能就是T1和EDG的二番战,只要EDG成功击败T1,小组第一应该就稳了。

A组的FNC这支战队,赛前大家都不是很看好,但在第一轮的比赛中,FNC凭借实力击败了T1,算是证明了自己的实力,EDG在对阵FNC的时候也不能放松警惕,需要好好备战。估计最后EDG应该能够战胜T1和FNC,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B组

B组最终的出线名额应该就是JDG和DK了,JDG目前3-0,在B组内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比赛打得也令人放心,无论是打那条路,上中下野,感觉JDG在组内都能够轻松应对,现在就需要小心一些, 不要翻车就好了。

JDG最终以小组第一晋级的概率也是非常大的,第二轮的比赛好好发挥就是了,不要有压力。

C组

C组的情况比较令人遗憾,开赛前咱们LPL的观众,90%都认为TES会是晋级8强最轻松的一支,但没想到目前来看晋级情况最艰难的就是TES!

第一轮1-2的比分,同时输给了RGE和DRX,这么一来在第二轮的比赛中TES压力就很大了,想要小组第一出线,首先就要保证自己三战全胜,同时RGE战队最少还要输掉两场比赛,在最后的加赛中TES再次获胜,这样才可能小第一出线。否则就要争夺小组第二了。

小组第二出线的话,很可能8强就会有咱们LPL的内战了,因为ABD三个分组内的LPL战队,都会竞争小组第一出线,到时候看看谁比较倒霉,会抽到TES打内战了。

D组

D组的RNG目前是小组赛阶段咱们观众最放心的战队之一,3-0的战绩领跑D组,只需要保证后续和GEN的二番战获胜,RNG小组第一出线就非常稳了。GEN目前想要超越RNG登顶第一难度非常大, 就算到时候RNG和GEN的二番战失利,最终也可能要打加赛争夺第一。

RNG和JDG目前都是3-0,是LPL四支战队中出线压力最小的两支。现在最难受的就是TES战队,输给RGE之后命运掌握在了别人的手中,还是希望TES在第二轮能够找回状态,拿下三连胜竞争小组第一,不然第二晋级的话,8强内战是咱们最不希望见到的局面。休整两天,看TES能不能找回状态吧!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