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韩网热议JDG击败DK:LCK第三赛区,不得不承认牙膏是顶尖中单

2022/10/12本站原创佚名

S12全球总决赛迎来了小组赛第二日的对决,在今日(10月9日)的六场BO1比赛打完后,本届S赛四个小组共十六支战队都已经悉数亮相。在当天比赛打完后,小组赛第二日可以说是成为了LEC赛区粉丝的狂欢日,欧洲队伍三战全胜并且其中两场还是爆冷战胜LCK强队。而对于LPL赛区来说,小组赛第二日也是取得了3-0的战绩,尤其是最后一场的焦点战JDG大战DK不仅十分精彩,而且比赛也是以观众期望的结局收尾。

在第二日LCK赛区的DRX与T1两支队伍,相继输给了RGE与FNC两支LEC战队,这样的结果让韩国队伍的粉丝大惊失色。而在当天最后一场比赛,迎来的是DK对阵JDG的比赛,LCK赛区的三号种子对上了今年LPL状态最为火热的一号种子JDG,这场比赛从头到尾打得十分胶着。

不过JDG最后还是技高一筹,通过Yagao沙皇的完美发挥以及后期Hope卡莎的操作,让JDG最终拿下了这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而对于韩网观众来说,小组赛第二日目睹LCK连输三个BO1,心情可想而知非常糟糕。不过对于JDG这支LPL一号种子的精彩表现,哪怕是作为对手的韩网观众也是被打服了。

赛后国内网友搬运的韩网评论中,有一位LCK粉丝就评论称:“不得不承认牙膏是所有现役中单里团战能力顶尖的(选手)。”除此之外,由于DK输给了JDG导致小组赛第二日LCK三战全胜,韩网观众也是自嘲LCK是第三赛区,比不上第二日同样3战全胜的LPL与LEC赛区。

网友们怎么看这件事呢?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