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田野被称神级辅助,但EDG处境堪忧,恐止步十六强,张导:要小心

2022/10/12本站原创佚名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S12精彩赛事依旧在火热进行中,这一次是EDG和C9的对决,最后的结果还是让网友们很开心的,毕竟碾压了C9,最秀的是,C9选手直接被田野征服了,赛后甚至都不和EDG选手握手了,这是赛场之外都害怕田野的钩子了。不得不说,这一把田野确实是太秀了,直接把C9钩出阴影了,神级预判也是让网友们记忆深刻,反正全球都记住了这个辅助,更是称田野是神级辅助。

我最擅长的就是锤石和娜美。回想田野初入赛场的宣言,果真没有说错,这么多年了,自己依旧是锤石王,让人心服口服。

EDG太需要这场胜利了,毕竟一开始输给了T1,虽说现在田野被称为神级辅助,但是EDG处境堪忧,看到这个积分,很慌啊,FNC这么猛了吗?要知道,FNC可是击败了T1,按照这个逻辑盘算下去,EDG还真的很危险,就怕FNC崛起,然后玄学还在,EDG怕T1,如果成真的话,EDG真的恐怕会止步十六强,不是危言耸听的,A组,真的是死亡之组。

处境很堪忧,EDG现在最重要的一场战斗就是要击败FNC,只要这样才能够找回主动权,送T1回家才是最重要的,看EDG后面的发挥了。

其实EDG就是要选出这样有攻击性的阵容,圣枪哥的剑魔,有点东西的,这次面对剑姬,总算是勇敢了,想到之前的奥恩,真的是站着挨打,还好吸取经验了,要打出LPL的风采,就是冲。

反正EDG一定要小心,不容有失,A组,太可怕了。

作为虎牙LOL高人气主播,张嘉文对S12也格外关注,特别是张导还是EDG的老粉丝,毕竟自己的白胡子男枪都是EDG帮着圆梦的,必须支持EDG,支持圣枪哥。看到现在EDG的处境,张导也直呼要小心,毕竟一个不留神,真的会被送走的,主要是FNC的崛起,真的把局势打乱了。

FNC压制T1,T1压制EDG,就等着EDG压制FNC了,期待之后EDG的关键之战。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