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小予神兑现承诺Cos瑶妹,教坏空空跳“坤舞”!观众:自取其辱?

2022/10/12本站原创佚名

相信所有经常看电竞比赛和游戏直播的观众都知道,在每一次的《英雄联盟》重磅赛事举办时,都会出现一位身材火辣、长相甜美的美女,凭借着对某一支战队的喜爱而迅速走红!比如说在S11全球总决赛期间,一直力挺EDG的林七七,就是由于这个原因,成功获得了数十万网友的喜爱。

随后在2022年MSI季中冠军邀请赛期间,身穿RNG队服大跳钢管舞,以小虎粉丝的身份,为RNG应援的坏空空,也是因此而走入了广大观众的视野当中。不过在S12全球总决赛正在酣战当中,代表LPL赛区出征的四支战队,状态都非常火热的情况下,坏空空却突然转变了风格,开始向《王者荣耀》板块发展了起来。

当坏空空在国服“哭坟流”打野仁王的首秀中,凭借着一手一字马打游戏,把仁王看得直飙鼻血之后,早在半个月前,就拉上好兄弟赖神,一起偷看坏空空热舞的小予神,又找上了这位人气爆棚的舞蹈主播。

只用了短短几个月,就在某音积累了200万粉丝的小予神,为了兑现此前对观众许下的承诺,在最近的直播中,当着大量观众的面,Cos起了瑶的时之祈愿皮肤!在妆容和服装方面,下足了功夫的小予神,一出场就把观众全都给镇住了。从观众在弹幕上打出的字眼来看,《王者荣耀》板块的女装大佬,显然又多了一位。

不过在这一次的直播中,最让大家满意的还是小予神和舞蹈女神坏空空之间的互动!当坏空空同样穿着一身瑶妹的Cos服装,跟小予神进入了连麦互动画面之后,大量观众在对比非常鲜明的情况下,立刻就调侃起了小予神,认为他这一波完全是自取其辱。

结果小予神面对众多观众的调侃,不仅完全不以为意,而且还直接变身为小黑子,拉上坏空空一起跳起了“坤舞”!可是只能负责搞笑的小予神,在舞蹈大师坏空空面前,段位显然是差了整整一大截。

随后即兴跳了一段可爱风舞蹈的坏空空,又一次把小予神变成猪哥!不得不说,被AJ挖掘出来的坏空空,现在的确已经成为了某牙舞蹈区最受观众欢迎的美女。那么大家认为,在神鸡营正副营长全都被坏空空征服的情况下,吕德华会不会也会跟坏空空进行一波梦幻联动呢?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