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MLXG复盘RNG比赛,对小明赞不绝口,直言:12.18就是RNG的版本

2022/10/12本站原创佚名

2022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已经进入小组赛阶段的对抗!在小组赛展开之前,被大量观众和媒体唱衰的RNG战队,在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中,以近乎完美的节奏,击败了S12世界赛最大的夺冠热门,LCK赛区一号种子战队GenG!

到了第二个比赛日里,一直自视为世界第一赛区的LCK赛区,甚至直接吞下了三连败的苦果!T1、DRX和DK三支战队,分别输给了FNC、RED和JDG。

MXLG作为LPL最有血性的打野,在坐镇某牙赛后复盘节目《联盟键盘侠》时,专门对RNG和GenG两队之间的比赛进行了非常详细的复盘。对自己的游戏理解,有着绝对自信的麻辣香锅,不仅在复盘比赛的过程中,直言不讳的指出小Wei的失误,以及官方解说米勒的强行洗白,就连观众在弹幕上调侃他时,也会被他用最直接的方式,怼得哑口无言当场道歉。

首先MLXG认为,RNG打野小Wei在细节操作方面,仍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如果他在2级Gank中路时,能稍微预判一下Chovy的走位,顺利拿下一血的话,RNG的前期节奏,将会显得更加流畅!当他听到解说米勒说男枪的伤害不够时,立刻在直播中对此进行反驳,直言:这解说就是硬洗。

其次心系老队友的麻辣香锅,也在复盘过程中,称赞了小虎的改变,以及小明的英雄池与12.18版本的高度契合!在LPL夏季赛季后赛中,出装还非常保守的Xiaohu,就连拿到丽桑卓这种功能型英雄,都会选择出卢登了,这样的风格转变,对于RNG来说肯定是一件好事。

小明作为RNG战队的开团先锋,在12.18版本的加持下,也能用女坦、泰坦、芮尔和阿木木这样的强开型英雄,大大提升RNG战队在后期团战中的容错率!

不过MLXG提起三星的表现时却认为:他们肯定在藏东西!毕竟D组的出线形势,相较于其他三个小组而言,肯定是比较明朗的!GenG所使用的塞纳加炼金的下路双人组,仍然是他们在LCK夏季赛中,经常使用的套路,这支战队肯定还有很多底牌没亮出来。

可是跟RNG管理层矛盾颇大的MLXG,直到现在都没有原谅RNG的管理层。当他看到呼吸哥1V4反杀尺帝的镜头回放中,突然出现了RNG教练组和管理层时,立刻专门点了一下暂停,对着屏幕就来了一句“晦气”!不过和选手关系都相当不错的MLXG,在RNG成功拿下了比赛胜利,现场观众高呼RNG队名时,还是跟着现场观众,一起为RNG加油助威!

那么大家认为,在12.18版本对RNG非常友好的情况下,今天的RNG能否弥补上2018年时留下的遗憾,成功捧起S赛冠军奖杯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谢谢!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