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王者荣耀:网友自发奕星「滕王阁序」满意度投票,满分竟高达80%

2022/10/12本站原创佚名

今年王者荣耀推出的皮肤,是真的非常的多,无论是传说级别的,还是史诗级别的,都深受广大网友的欢迎。而近期一款皮肤的出现,也成功吸引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这款皮肤是跟历史上著名的骈文【滕王阁序】进行联动,让很多网友在体验这款皮肤的时候,也可以更加了解属于我们的历史长河。

目前这款皮肤正式上线,并且携带了很多的活动,来带给大家。在活动期间收集棋子,还可以对换头像框以及特殊的限时对话,整体来看活动的力敌还是非常大的。当然了,皮肤才是重中之重,那么广大网友对于这款皮肤的满意度,到底有多高呢?近期有网友自发在论坛当中发起了投票,让众多网友一起参与。

这一项投票当中,5分是满分,而对于众多网友的投票当中,都投给了5分,高达80%!可见【滕王阁序】这款皮肤,受欢迎的程度了,大多数的人都选择了满分,看来这款皮肤的整体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呀。那么大家又到底是为什么,喜欢上这款皮肤的呢?

网友1表示;主要还是今年一些传说级别的皮肤低于预期,而史诗级皮肤则高于预期。像【滕王阁序】就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不但有着特殊的语音包,还有着跟原皮区别特别大的特效。因为传说级的皮肤拉低水准,而现在史诗级的皮肤都这么厉害了,自然是用起来非常的舒服。

网友2表示:理由很简单,那就是奕星的【滕王阁序】真的会背【滕王阁序】,当然了,并不是全文背诵,而是背诵到了”奉宣室以何年“就没有下文,但是前面很多精华部分都融入其中,而且在释放技能的时候,也会出现一些滕王阁序当中的诗句,这就是文字的魅力,作为文科生自然是要狂喜一波。

网友3表示:联动做的是非常不错的,这几年来王者荣耀也都进行了很多的联动,但大多数都是根据一些影视角色,或者是现实生活当中的明星,来进行联动,总会有人get不到他们的点。但滕王阁序这款皮肤,用历史角色来进行联动,并且还跟千古明楼在一起,在某种意义上面,已经超越了其他很多的皮肤了,可以让大家更加了解历史文化,这样的联动,更有意义!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