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梦幻西游:怒出无级别,暴殄天物,新出服战灵饰

2022/10/9本站原创佚名

Part1、领下300环

今天帮一个粉丝兄弟领下300环,这个是一个175级的号,看看能不能逆袭,出个150级的项链书,哈哈,话不多说,看看结果咋样?

给了一个战魄,还不错吧,只能算是中等吧,出这个其实就有点不刺激,因为没有出制造书,可以出垃圾书,但是最起码有个机会,但是这个就是保本的,谁都想出书,肯定没人上来就想出战魄或者铁的,哈哈,只能说还可以的吧!

Part2、逆袭四伤害戒指!

最近看到世界上发传音的一个140级的戒指,上排伤害+29,下排伤害+20,伤害+16,伤害+17,四伤害的戒指,直接逆袭,这个兄弟还挺搞笑,发了一段文字:我不知道我有没有翻身,哈哈,我只能说,你这个超级无敌逆袭了呀,你这个必须翻身了呀,这个估计服战用都够了呀,恭喜这个兄弟,运气真的不错!

Part3、难受的无级别!

这是另一个发传音的小姐姐,这个就有点难受了,她是一个女性角色,但是在鉴定140级的弓箭的时候点了专用,结果没想到出了无级别,伤害+520,命中+605,敏捷+29,特效无级别限制,真的是逆袭了,但是可惜是专用,真的是啥用也没有呀,你这个要是宝珠也可以用,你说男性的武器杂用呀?真的是太可惜了,暴殄天物呀!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