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梦幻西游:珍宝阁最大克星是曲阜,“岛阁庙”出现石头剪刀布现象

2022/10/9本站原创佚名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天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梦幻西游故事。

在当今武神坛中,珍宝阁是公认的霸主,统治力虽然不及文涛时代,但依旧是其他团队最为胆寒的对手。

珍宝阁的强大,胖虎就不过多赘述了。那么,你知道谁是珍宝阁最大的克星呢?

这是2022年曲阜孔庙和珍宝阁的淘汰赛交锋记录,曲阜孔庙3-2领先珍宝阁,武神坛赢了2次,群雄逐鹿赢了1次

打其他团队胜率普遍在80%左右的珍宝阁,面对曲阜孔庙,胜率居然只有40%。

面对珍宝阁,曲阜孔庙有着良好的发挥。但是,他们也有着大克星,那就是渔岛。

这是2022年曲阜孔庙和渔岛的淘汰赛交锋记录,曲阜孔庙武神坛输了2次,群雄逐鹿输了2次,打渔岛竟然无一胜绩

那么,渔岛是不是无敌的呢?那又要说回到珍宝阁了。

这是2022年珍宝阁和渔岛的淘汰赛交锋记录,武神坛赢了4次,群雄逐鹿赢了3次,渔岛打珍宝阁胜率只有22%

珍宝阁、渔岛、曲阜孔庙,是如今武神坛最强的3个团队,也拿下了今年9次武神坛中的7个冠军。通过上面的交锋记录,你会发现发现一个现象:曲阜孔庙克珍宝阁,珍宝阁克渔岛,渔岛克曲阜孔庙

也许,这就是武神坛最好的时代。每个团队都有自己的风格,各种风格相互克制,这样才能贡献出更多精彩的比赛。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