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梦幻西游:带着5000W刷任务,硬扛“钱多必死”

2022/10/9本站原创佚名

梦幻西游:带着5000W刷任务,硬扛“钱多必死”

昨天说“钱多必死”的话题,然后评论区有人说,做视频光尬聊不测试。

还有人说,要测试也不难,自己带着巨款去刷任务看情况不就行了。

我觉得你们说的很有道理,跟能讲道理的人咱就讲理。

这玩意测试还不简单吗,今天就带着5000W梦幻币刷任务。

先来个红孩儿,我这组号1化生4物理,普遍法防低,红孩儿对我来说就是不敢稳过的那种,用来测试最合适了。

队长带着5000W梦幻币,直接看最后的BOSS。一波牛妖接着一波木妖的时候,我确实是挺危险的。牛妖那一拨都开完飞机了,木妖这波正好凌波没战意,狮驼休息,全被炸了。

然而丝毫不慌,和尚无脑奶,盘丝吸一口1W直接满。

最后当然还是稳过,中间凌波倒地过一次,这跟带的梦幻币多有关系吗?

以前红孩儿翻车过一次,那是连着三波牛妖,我要是带个罗汉,不管几波牛妖都不虚。这是号法防太低,特技不到位的问题,跟带梦幻币有关系吗?

接着来个评论区老说翻车的维摩诘,直接看最后俩怪。

和尚被封成粽子了,助战NPC我还忘了把会晶清的童子拉上来。就这么扛到底,慌吗?

打完还给了一本兽决,一个定魂,可以的。

然后是最后的BOSS,手动点一下两个罗汉,让他们扫不出来就行。

我PS技能不够,够的话就封主了。这里就拉个防御抗一波鹰击,问题不大。

接着BOSS不会再有出手机会了。主怪旁边的两个会龙腾你法防最低的号,跟带梦幻币毫无关系。

杀完结束是空车。

如果这俩还算不难,大家常说的天下识君战斗,我单开去做总行了吧。

店小二的特殊任务,1V5丝毫不慌。

花果山就是这样,一直刷不到技能,要刷到了早打完了。

大家可能觉得这个还不算难,邀请任务的两个物理才行。我这次特意刷了个邀请任务,能对话直接过的我都不选,选战斗。

进去就是两个凌波,上来一个三连一个二连,都打我人物。打不动我啊,我6600的血,就算两个横扫也吃得下。

然后我一回合一个怪,两回合轻松结束。

每次看到网上说天下识君战斗太难,我以前玩龙宫的时候确实难,自从转了花果山,这种怪都是小意思。

这是门派的问题,跟带不带梦幻币有关系吗?

带着5000W梦幻币刷了7次天下识君,里面有5次战斗,毫无压力,丝毫看不出来怪物会集火、会暴击、会莫名其妙的死。

我还是昨天那个观点,凡是自己经历了钱多必死的,都是明知任务不稳过还不手动加血,明知怪会混还带着攻宝宝,明知有反震不变偷袭。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