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梦幻西游:雪山转无底洞11月冲冠,伦哥打造4输出技能18全红童子

2022/10/9本站原创佚名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天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梦幻西游故事。

随着秋杀等明秀园老板的加入,雪山实力也迎来了提升。近期,雪山阵容发生了调整,多伦多转成了无底洞。

之所以要转成无底洞,是因为东方最擅长4保1阵容,而无底洞是4保1中的重要门派。在11月,雪山大概率要携带高战神,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

在前面,胖虎就报道过伦哥计划给他的18技能童子打死亡兽决。

昨日,死亡兽决正式打上了,成就了梦幻唯一的18技能神马+力劈+死亡+善恶+壁垒童子

这个童子点开技能,有4个输出技能可以选择;只有格子够多,才敢如此任性。

经过测试,死亡打梧桐五庄是2000+,壁垒只有1000+。


如果想稳定对人物单位输出,不想赌善恶的话,死亡比壁垒更加靠谱,而且还有几率中大死亡。

在珍宝阁新赛季的群雄逐鹿报名图中,白总地府已经就位,他是新加盟珍宝阁的老板,原先地府老板鱼总会去玩女儿村。

近期,白总也是在四处搜罗顶级地府装备,并且有了斩获,更新了:140级3法防配饰、魔耐极限属性光辉男衣、体敏晶清斧头


这件男衣虽然是魔耐双加,但是魔力可以加法防,在当前版本也是不错的选择。

除了装备外,白总也在积极更新净台,买下了一只13技能净台童子,只有一本小神迹了。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