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美钓鱼大赛曝作弊丑闻,某职业选手给鱼喂铅球赢得2.8万美金

2022/10/9本站原创佚名

国际象棋的“作弊风波”之后,CNN最近又报道了另一起重要的体育丑闻,在美国俄亥俄州伊利湖举行的一场钓鱼大赛中,一名参赛者在自己钓的鱼中塞铅球增重而被抓到现行。

比赛在上周举行,Jacob Runyan获得冠军,不过观众发现了他的作弊手段。比赛钓的是当地一种大嘴的白斑鱼,也被称作黄色梭子鱼,这种淡水鱼的湿重正常只有四磅,但Runyan钓的达到了七磅。在围观群众和其他参赛者的抗议下,裁判切开了鱼腹,然后发现每一条鱼的体内都藏着多枚铅球。

据媒体报道,Jacob Runyan和他的搭档Chase Cominsky一起,在比赛中途将捕获的鱼进行处理,铅球通过嘴和鳃被灌入。赛事负责人Jason Fischer是第一个怀疑Jacob Runyan的人。

CNN用“震惊”标题报道了此事件,而在现场录制的视频中,群众骂声一片,甚至要打这些作弊者,警察也来了。Jacob Runyan和他的搭档Chase Cominsky在本次比赛赢了大约28,760美元奖金,而这些奖金的来源就是所有选手的参赛费,难怪大家很愤怒。

Jacob Runyan和Chase Cominsky都是顶级职业钓鱼选手,这次翻车,除了奖金被没收,在当地被禁赛外,还面临凯霍加县检察官办公室的公开调查,可能被起诉。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