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梦幻西游:加20%特技打不打,能逆袭吗?

2022/9/20本站原创佚名

Part1、超棒炼妖!

这是一组非常棒的炼妖,9技能带着净台的雷鸟人跟10技能的魔化毗舍童子进行炼妖,肯定有人会奇怪,说怎么还打高级隐身,这个其实不用担心,因为你到最后不出货,打什么都白费,出了极品,什么隐不隐身的,都好说,哈哈,话不多讲,看看结果咋样?

最后出了11技能带着净台+无赦魔决的魔化毗舍童子,美滋滋了呀,但是高级隐身果然在上面了,就是不知道这个号主兄弟打算打攻宝宝还是血宝宝了?

Part2、最近新出的无级别!

前几天新出的无级别,一把140级的大光刀,伤害+586,命中+525,力量+36,魔力-5,特效是无级别限制,这个刀非常极品,伤害有点高的呀,而且还加力量,美滋滋,这个武器是这个兄弟在中秋节的时候出的,看看人家这个运气,羡煞旁人呀!

Part3、打造极品元身

把腰带元身幻化一次出了特技概率+20%,气血+307,防御+80,其实这个样子的不建议打,因为160级你只带着特技不带着愤怒,还是价格上不去,还不如是特效呢,说不定还能出愤怒,但是老板执意要打,看看结果咋样?

哈哈,尴尬了,果然出了带特技的160级的腰带,气血+345,防御+91,特技是凝神决,这个本钱都回不来,心疼兄弟三秒,这个太难受了,以后可千万别再打了!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