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梦幻西游:伦哥买曲阜358灵法爆伤项链,猴哥剑会突破1500分

2022/9/20本站原创佚名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天带来武神坛风云动态,观神豪,鉴神器。


伦哥买曲阜358灵法爆伤项链

伦哥在渔岛的法系,装备早已齐全,并且非常顶级。但是伦哥非常喜欢研究,想再打造一套法爆伤害装备。

近期,伦哥从曲阜孔庙水哥手中买下了一条顶级项链,358灵+4.83%法爆伤害

猴哥剑会突破1500分

由于最近有实力的团队都在忙于武神坛,猴哥在近期的剑会中,祭出了最擅长的咒师+神木林阵容,针对三攻队伍,疯狂上分。

昨日,猴哥队伍盘丝洞剑会积分突破了1500,这是猴哥人生新的里程碑。

夏大虎启用天机城

在昨天的剑会中,阳光城夏大虎团队启用了天机城,并且和猴哥相遇。最终,猴哥还是没打过夏大虎,好不容易上的分,又掉了好多。

东方发文告别明秀园

在本联武神坛中,明秀园决赛负于珍宝阁,取得了亚军的成绩,给团队书写了结尾。赛后,东方也是发文告别明秀园,他的下一站在雪山。

伦哥打14谛听失败

这是新出的一只顶级谛听胚子,14技能带眼睛,速度资质高达1466。

最终,这只胚子被伦哥拿下,并且和梧桐直播打书。只可惜,打到10个有效技能的时候,眼睛还是没抗住掉了。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