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梦幻西游:9月20日的维护,藏宝阁规则调整了很多

2022/9/20本站原创佚名

9月20日维护,阁子规则调整

这次的维护,主要涉及两个方面,一个是刚才说的藏宝阁规则调整,一个是摆摊规则调整。

藏宝阁规则调整主要是两个方面。

第一,增加角色快速寄售。

这个很好理解,可以不用登记14天,就可以直接寄售。为了让大家更好的理解,把以前的和维护后的做一个对比。

以前的话是这样的,需要登记14天,然后通过藏宝阁寄售,系统扣除5%并且不超过1000r。

维护之后是这样的,两种模式并行。一种是还是以前的,需要登记14天,然后通过藏宝阁寄售,系统扣除5%并且不超过1000r。另外一种就是新模式,不用登记14天,直接通过藏宝阁寄售,系统扣除10%,但是需要人工审核之后才可以。

这里有个疑问,而且非常重要,但是维护里没有说,需要等明天测试服测试之后才知道。以前的模式系统扣除5%并且不超过1000r,这次改成10%之后,这个不超过1000r不知道还有没有?如果还有这个1000r限制的话,对于低于2w的号,收的比以前多了;对于高于2w的号,和以前一样,那确实是个大福利。如果没有这个1000r限制的话,不管是什么样的号,都比以前收的多了。

第二:转服时间锁的问题。

和刚才的角色快速寄售基本一样,就增加两条。第一,角色携带的转服时间锁,必须是90天<时间锁<150天。第二,系统扣除18%。

摆摊增加藏宝阁类展示。

也很好理解。以前的摆摊可以寄售物品,可以寄售宝宝,也可以展示。现在增加了展示藏宝阁上的物品,不过这个展示消耗灵气,也就是消耗仙玉,估计一般不会用。

可以调号,配号,出五开hao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