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热门网游 >> 正文

【地下城与勇士】DNF5月26日 4点30分停机更新公告,网吧、电竞酒店请知悉

2022-5-25天下玩吧玩手机

天下网吧消息,DNF2022-05-25 19:29:38 在其官网发布更新公告:5-26日凌晨4:30分停机更新,本次是对所有大区停机维护更新,维护过程预计4小时30分钟。网吧请知悉,提早做好顾客引导解释工作准备。下面摘引官方更新公告:

版本更新

熊猫勇士 出击!

活动更新

圣域降临萌萌熊猫对对胖袖珍罐碎片不要扔

胖萌熊猫装扮礼包

尊敬的DNF用户:

为了给各位勇士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进一步加强游戏的安全性,我们将于5月26日(周四)4:30-9:00对所有大区进行停机维护,整个维护过程预计需要4小时30分钟,因开机顺序以及数据维护内容差异,部分大区会提前开放。因停机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停机时间:5月26日(周四)4:30-9:00

更新大区:所有大区

【修复bug】

*修复部分职业在BUFF强化中登记史诗装备宽容之海后,可以额外触发所有属性强化增加效果的问题

*修复狂战士在决斗场中开启嗜血BUFF后,切换武器会重置BUFF持续时间的问题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