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热门网游 >> 正文

2009网游企业信心指数调查报告

2012-8-16不详佚名
59026">

  在金融海啸导致众多企业出现经营危机时,网络游戏产业却依然呈现出一枝独秀的势头。未来这个产业究竟能否持续增长下去?这个产业能够高速增长的原因是什么?又有哪些因素在阻挠着行业的发展?为了回答这些问题,网易科技与游戏产业内的多家厂商进行对话,以期对这些问题作出解答。我们得出以下值得关注的结论:

  一、网游行业的高速增长仍将持续1年以上

  本次我们通过对网易、巨人、完美时空、金山、久游、暴雨娱乐、蓝港在线、51.com、唯晶科技在内的多家网游企业的调查中发现,行业内的企业一致公认行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仍将保持高速增长的发展势头,而且这种增长将会持续一年岁以上时间。

  二、行业高速增长取决于拥有巨大网民基数

  接受本次调查的企业中,有近78%的企业认为行业能够高速是因为拥有巨大的网民基数,这些企业认为,网络游戏已成为国内互联网上最受欢迎的网络应用,而网民的快速增长为网游行业的高速发展奠定了用户基础,同时也是这部分网游企业对行业在未来能够持续增长充满信心的原因。

  此外,有11%的受调查企业认为网游行业的高速增长是因为政府的政策扶持,另有11%的企业认为目前的产品仍未满足市场需求是网游行业增长的原因。

  三、多数企业认为游戏类型并不重要

  在3D与2D游戏哪种类型在未来更具市场发展空间的调查中,我们发现仅有11%的企业认为3D游戏比2D游戏更具发展空间,有89%的企业认为游戏类型并不重要,一款产品成功与否主要取决于产品品质、市场定位以及是否满足用户需求。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